花🍀

桃包已出
漫威、全职、竞圈
次人杂食党

记梗[吧唧死亡梗 虐吧唧]

看完A4总想释放一下自己的情绪

本来想着要虐A4盾,但是脑洞上了了拦不住,我控制不了我记几啊!

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

蛇盾的巴基下文称为冬,A4巴基称为吧唧。

大概就是吧唧被A4盾抛弃以后,蛇盾找到了这个世界,但是来到这是有目的的!!!

蛇盾那个本来的世界的冬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人用心灵宝石提走了灵魂并毁坏了身体。蛇盾虽然抢回了冬的灵魂但是并没有躯体可以承载他。所以蛇盾就开始踏上寻找新容器的旅途。

由于蛇盾之前找的所有其他宇宙的吧唧都有自己的史蒂夫保护,所以当他找到被A4盾抛弃的吧唧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终于有救了。

结局一:蛇盾把吧唧骗到那个宇宙,并在吧唧不知道的情况下销毁了他的灵魂,当然销毁灵魂是很痛苦的事情。可以说吧唧在不清不楚的情况下经历了剧烈痛苦后死亡。

最终因为山姆发现了不对劲但是因为找不到去那个宇宙的方法所以放弃了,A4盾以为吧唧和蛇盾快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所以没有什么担心。蛇盾复活了冬,并隐瞒了身体来源,出于信任冬没有怀疑。蛇盾也只是在九头蛇基地的山坡上为吧唧立了无字碑,并再也没有去看过他。

结局二:蛇盾跟吧唧说了自己宇宙的事情,吧唧同意他拿走自己的身体做容器,因为他拒绝不了任何一个盾,他爱他。所以冬在安排了复仇者的事情后跟蛇盾去了他的宇宙,销毁了灵魂。

然后蛇盾就和冬继续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只是偶尔会感谢吧唧的付出。A4盾因为相信了吧唧不想让他担心他所编造的谎言,没有太过担心吧唧,只是偶尔问一问,但都被山姆拿各种各样的话盖过去了。只有知道一切山姆为吧唧建造了一个墓碑纪念他。

我知道我的脑洞太恶心人了😭😭😭

我不配做人😭😭😭

但我就是想看这个梗😭😭😭

评论(12)

热度(19)